close

我跟乖乖在尖沙嘴跑了四家屈臣氏,最便宜的是2條15元港幣,現貨只有3條

雖然說大家都狂推一定要買這個,但還有理智的我,忍耐到最後一刻才買

看書上有說8條裝的平均才40元阿

去了趟中環的星巴克,爬坡爬得累死了之後,結果....限定版的星巴克杯賣完了

踏著沉重的腳步要往IFC的ZARA AGNESB巧克力路上,經過了H&M(逛過尖沙嘴的了)後看到屈臣氏

我們兩個就想,唉~進去問問有沒有一分鐘焗油吧

一位好心又態度極佳的店員(男),對我們很有元氣的說:有!!你們要一組的還是一條的?

就從門口走到底往左在走到底就是了

這算是沒買到星巴克杯遲來的彌補嗎?!!!,8條79元耶(這不是在做夢,有圖有真相喔)

澳寶OPAL一分鐘焗油

屈臣氏地址:中環皇后大道中74號皇后中心地下及地庫(我沒記錯的話)

交通資訊:港鐵中環站D1出口(畢打街)往右行經至皇后大道中(紅綠燈),過馬路往右至皇后大道中74號(看到H&M過不久就到了)

於是我們兩個各扛著一盒上太平山看夜景(很重)
「一分鐘尋回那美麗的感覺」這句話真的有吸引到我,包括乖乖分給我的,一共買了10條

 

今天早上我有使用,這味道真的很清香,是花香味

標榜一分鐘,非常適合懶人我使用

現在下午了,頭髮摸起來還是有柔順的感覺,不會感覺硬邦邦的

上面寫著,受損髮質一星期使用兩次就好

我應該會努力,等著看結果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