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achifield還沒來台灣之前,我就是忠實粉絲
12月27日去香港過聖誕,前2天實在覺得粉無趣
第三天也是睡到自然醒,陪乖乖去了朗豪坊買Rebeanca的包包後,她說口渴我們就到外面的7-11買可樂

我在外面等她結帳的時候,抬頭一看
不~~~~~~~~~~~~~~~~~~~會吧!!!!!!



天天天天天ㄚ!!!我沒看錯,是wachifield~我整個眼睛開始亮了
為什麼在香港有,台灣沒有??
進去之後便看到宣傳立牌


香港外面剛好在下雨,所以到下午時間就看起來暗暗的
拍起來會比較有感覺




今年朗豪坊的大型聖誕裝置名為「WACHIFIELDの聖誕@朗豪坊」,是WACHIFIELD面世25年來首次與海外單位合作。
位於4樓的裝置佔面積1,600平方呎,高30呎,頂部為旋轉木馬,底部分別以WACHIFIELD故事中「Dayanの家」以及插畫《月下派對》為藍本。
屋外的雪地上,「達洋貓」和他的朋友們拿着不同樂器,一起演奏美妙的聖誕樂章。
「達洋貓」及一眾動物繪本明星各有不同形態及性格,大家可揀選自己最喜愛的角色,於WACHIFIELD的夢幻國度下擁抱拍照




達洋(不用多說了,男主角就是他)

瑪西(是整個故事中的女主角)

伊旺IWAN


達洋的妹妹

吉坦JTAN(N年前我搞錯,一直以為他是吉普)

我少拍了好幾隻,但裡面也沒有吉普....(我心碎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整 個「WACHIFIELDの聖誕@朗豪坊」從創作到設計都由WACHIFIELD繪本家池田晶子監督。

11月17日,池田小姐還去香港舉行聖誕裝置啟動 禮,同日舉行香港首個簽名會,與香港WACHIFIELD迷作近距離接觸。

此外,池田小姐還會即場繪畫一幅「達洋貓」插畫(摘自網路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到這裡我就氣,搞什麼東西阿!!
瞧不起台灣人嗎?台灣代理開了五家分店(寄賣的小店也不計其數),就算是非直營店也是日本第一個海外駐點
怎麼都不來台灣舉辦這麼隆重的聖誕活動?
更機車的是,我買了香港特別版之後,商品上竟然貼著台灣小天堂的正品貼紙
問小姐,她說這是台灣過來設臨時點的沒錯
是怎樣,台灣人有錢過去設置點(maybe整個會場也是台灣人出錢並請老師過去的),沒錢在台灣舉辦這種活動嗎?
是嫌台灣人的錢太好賺不需要搞得這麼隆重嗎?


在youtube有搜尋到池田老師去香港畫畫的現況

日本的官方網站也有介紹
ランガムプレイスのクリスマスデコレーション(※詳細追加)

ランガムプレイス4Fアトリウムにダヤンの巨大メリーゴーランドが出現!!

開催期間:11月17日(火)~2010年1月上旬まで♪

http://www.wachi.co.jp/w_news/ivent/2009/11/post_176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